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食記】Tortilla Ranch mexican grill

Taco Bell的墨西哥捲我和Jack都不是很喜歡,然而這家是Jack滿意的墨西哥捲。

ㄧ進門裝潢很不一樣,椅子很高,有準備打烊的錯覺。
點餐後,服務人員會問你要加什麼料,就像是台灣吃剉冰一樣,肉類有牛、雞、豬可選,每種肉類又有不同的料理方式。選肉外,又選生菜、醬等,對我這外國人來說還真複雜!

我亂點了一道Nachos,原來是玉米片啊!盤中放入滿滿的玉米片,烤熱,再加料,我的料超豐富,有烤雞肉塊、米、墨西哥豆子醬、美生菜、番茄、白醬等等,好滿好高啊!對我而言,簡直是兩餐份或兩人份。
Jack點牛肉墨西哥捲,上頭綠色是酪梨醬,需另外加價。皮有兩張,所以是兩份。
帳單如上,飲料稍貴些,不過美國差不多都是這個價格。
其他大概是台北市簡餐價格。

   餐廳名稱:Tortilla Ranch Mexican Grill
   消費時間:2015年/3月
   地址:8617 College Boulevard, Overland Park KS 66210
   電話: 913-451-5663
   營業時間:11 AM TO 9 PM DAILY
   每人平均價位:9USD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墨西哥捲餅
   官網:http://tortillaranchmexicangrill.com/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