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美國生活】滿兩個月

春天有各式各樣的鳥叫聲
"魔戒魔戒魔戒魔~"
在台灣我和J也是可以過得很好,很自由,假日充滿露營單車休閒活動,有著穩定還算日子過得去的收入,雖然沒有房子,但我也覺得沒有房子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在工作上有點理想,也有點成果的時候,離開,常在想這是繼續創事業高峰期的時候,可以做的事情還很多。然而,一切都隨著我們去年五月的決定而改變。

人可以過得很安逸,但也因為安逸讓我們想要有更多的突破。來到一個陌生的國渡,沒有我們的家人,開始認識新的朋友、新的環境,打理生活一切所需,適應不同的文化和語言。有許多有趣的異國文化與風情,但也有許多待我們一一解決處理的事情。

對於自己而言,可以在連續工作八年半,歷經大考、進修、完成碩士論文、完成長官期盼的工作後,短暫休息。讓自己放空沉澱,休養身習,做自己平常有興趣做但是沒有時間做的事情,完成自己小時後的小小烘培夢想,享受可以安排自己時間,貪婪午睡的日子。

經過了兩個月,雖然眼前還有一些挑戰待我面對,諸如州駕照、蜜月規劃、語言突破等,我還是很感謝我們的決定受到家人的支持,也感謝同仁的體諒,更感謝我老公的包容與照顧。

好好珍惜當下與眼前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