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美國】美國星巴克隨行卡申請、使用與好康


美國星巴克隨行卡申辦當下至少要儲值5美金,卡片本身是不用錢的。馬上儲值可馬上使用,貼心的店員提醒線上登入帳號後可以開始累計點數,比購買隨行卡後直接使用更加優惠。

美國星巴克多數都有免費wifi,因此隨行卡儲值買入後,就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機線上加入會員。

卡片在櫃檯旁邊,有六種款式可選,每張卡片背後有卡號及其code,至美國星巴克隨行卡網站登入,可開始累計點數。點數可兌換商品,會員生日有會員禮或折扣(例如生日免費招帶一杯飲料),今年三月每週一下午2點至5點會員的Happy hour,每週所推行優惠不同,例如三月份第一週是全商品30%off,第三週買飲料送點心,第四週星冰樂50%off。美國星巴克的優惠活動都是以會員為主,因此加入隨行卡是很棒的選擇。

美國星巴克隨行卡會員註冊後可和星巴克app連結。下載app後輸入個人帳號,即可付費,再也不用帶卡出門,隨時可知道餘額和消費金額紀錄。付費時只要點pay,出現條碼店員一刷即可。

app貼心的是app畫面就是你選的的卡片花色唷!我選了象徵春天的隨行卡。特定節目也會出特定的卡片,例如Easter。
今天辦卡儲值註冊後,我要開始享用三月週一的happy hour!
不過後來發現是只有三月有週一Happy Hour
四月初推出的活動是Chai Tea買一送一 不同的活動。

辦卡後過一~二週,收到美國星巴克寄來的e-mail,
因加入會員,免費招待一杯飲料(有效期)。

我在台灣的隨行卡沒有換成記名,是早期的隨行卡,因此不曉得使用方式是否和美國同,
我想應該是差不多,只不過台灣星巴克的優惠內容常常有分會員和一般大眾,然而美國星巴克優惠幾乎都受給會員的。有趣的現象是,優惠期間不像台灣會大排長龍,特價時一杯飲料要等很久。

默默觀察,各國星巴克幾乎是全球公定價,不論是在英國、美國還是台灣,馬克杯、飲料的價格都差不多,但反觀人民收入,可能就差很多。至於飲料品質,覺得還是頗好喝的啊!只有一次在美國比較雷,點了摩卡,超級無敵甜,爾後點的拿鐵、焦糖咖啡星冰樂、焦糖瑪其朵都是可以接受的甜度。美國星巴克也非常樂於接受客製化,我朋友曾經猶豫要喝拿鐵還是Chai Tea,店員則建議何不兩者混合成一杯喝,她也就這樣喝了,據說還不錯!下次有機會我再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