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德國】法蘭克福

德國之旅的第四站
從在荷蘭巧遇的台科大弟弟們以及面交旅遊書籍的女生中得知法蘭克福是個無聊的都市
所謂的無聊 是因為我不想要再看教堂
不過 這裡是購物的好地方 換句話說 也就是猛燒錢的地方!

早上在Heidelberg因別人打呼睡不著早起用早餐後
到Hannah推薦的墳墓看一下
不過 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加上有尿味 我又搭車折返
提早搭10:21的直達慢速火車RE到法蘭克福
買票 還是請德國大叔幫忙 英文版的操作模式和德文沒兩樣啊!

法蘭克福精品街距離火車站走路也可以到
LV姐姐要的款式賣光了!
LV店家根本就和菜市場沒兩樣,華人不少,和阿姆斯丹差不多,還是比利時的好!
Longchamp想要的顏色賣光了!不過還是選了一個當研究生用59euro 可退tax 5euro
Hollister湊熱鬧排隊進場 門口有兩位裸上身的年輕漢 帶著墨鏡 鼻子還塗白粉 穿著低腰海灘褲
夾角拖 不得要說看了會有點臉紅心跳
排隊進場約30分 是穿衣服排隊約30分
最後買了牛仔褲(35euro)和夏衣(19euro) 不過太性感無法上班穿

意外看到Northface 特價的Goretex登山鞋 慢跑也可用


80euro可退7euro


做在購物中心中的藤椅上 休息一下


第一次漫遊call Jack! 因為我太想你啦!


這幾天網路不通 有點斷訊.


到超市買蔬菜水果優格起士麵包等 當晚餐早餐午餐!


繞遠路回Best Western Domicil(38euro)路上 看到伯肯鞋


買了一雙 35euro 可退3euro


我滿載而歸!!三大袋 很重!


 


Best Western Domicil距離Frankfurt Main Hbf很近


價錢還算便宜


前兩天晚上住在Heidelberg Steffi’s Hostel


第一晚 外面太吵  當耳塞掉了 就醒來!


第二晚 四人房中只有我一女 太可怕了 還好我十一點多一點就睡了 另外兩位男人還沒有回房 半夜中的打呼聲 根本就像是在吵架一樣!


兩晚睡不好 希望今天晚上的法蘭克福 給我一個愉快的一晚!


 


明天早上睡到飽 中午到科隆


聽說德國週日商店都不營業 看來明天真的就是要看大教堂 萊茵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