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荷蘭】我正式擁有黃色領巾



這裡的campstaff需要通過一系列的檢核
才能夠正式成為campstaff 所以就像是jack所言我之前都還在試用期一樣
一系列的檢核 我應該要copy一份作為紀念
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關於營地的經營維持我都需要了解
尤其是 要給這裡的camper一個舒適的環境

上週是狂累的一週 算是夏天活動的第四週
也是我到這裡滿四週的日子!
累積的疲累 很深
越多camper 我們就越忙
140人的英國人  60位的法國人  德國人  荷蘭人 ...
只有三位工作人員

就在前往荷蘭大露營的前一天晚上 我和Jasper Majon還在辦公室討論我的檢核事項
其實 有一兩項 還沒有完成 不過 好像也沒有很重要
隔天早上 就在吃早餐時 Majon頒發黃色領巾給我
因為 他們覺得我學的夠多了 同時 也希望我帶著黃色領巾去大露營
就這樣 我帶著兩條領巾去大露營

正式成為campstaff後 其實也在開始準備要回家的心情
或是 看看還有什麼旅程沒有完成的 要去進行!

照片中是Majon 她是campstaff 的manager
同時 也是在機場救我的人(詳情請見其他篇文章)
第一天到她家小睡
她是護理老師 老公是Maton 上週四開始加入campstaff的行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