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荷蘭】我是小鎮上的名人

Baarn Newspaper是當地小鎮上的報紙
週一三五出刊
上上週一 大概7/26的晚上 來採訪我
昨天早上 我和peter pauline一起到火車站
我要搭車出去玩玩晃晃
peter跟一位女士打招呼 女士看到我說 我有接受採訪
她認出我來!!

太酷了!
居然路上的人認出我來!
可惜 我自己沒有看到這報導
現在大家都在努力找這份報紙
我想是被我回收了
這是很棒的禮物 可能大家會幫我跟報社要!

攝影師採訪前先拍照
接著 攝影師就回家了
記者問我一些問題
就像是聊天一樣
為什麼我到這?我在台灣做什麼?台灣和這有什麼不同?我的背景?家人?
同時 也問到政治問題! 我對於政治問題也是很坦然面對的人

在採訪的同時
有荷蘭的camper進行一個活動
要來交換東西
拿了一個橘子要換一個更大的東西
我找出氣球 吹了一個很大的給她 我想她贏了
上週拿了一捲衛生紙 要換屬於荷蘭的東西
我找到巧克力粒(灑在土司上的) 這真的是荷蘭很受歡迎的食物
用於早餐 午餐 我會帶這個回台灣 送給Bern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