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電影】週三電影節:Mamamiya!

媽媽咪呀,先前看過預告,有點吸引我,

第一印象,是個開心的電影,音樂也很動聽!



看完,覺得劇情有點像是鬧劇,但是歌舞劇呈現的感覺很棒!

也讓我想到高中(高一..)和同學看的紅磨坊,

類似的感覺。



要找人陪我看傍晚的電影,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畢竟我的下班時間可以比別人早許多。

終於約到丸子,結果在前一天跟他取消了。



最後,跟我姐去看,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和我姐去看電影了。

記憶中,上次是我國中的時候吧!



看完電影和姊姊晃晃逛逛,回家的時間也不是很早,

聽完英文,睡覺的時間對於一位要5:50起床的人來說,晚了!

造成隔天的精神不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