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食記】台灣新北。板橋義麵坊

第二度造訪板橋義麵坊,原來這家店這麼的熱門,

聽了隔壁遠百的櫃姐說明才知道。

上週約好在畢業旅行前夕聚餐,不過今天有新的伙伴加入,

音樂才女外加兩位跆拳好手。

一開始,對我來說,和老朋友相聚的意義大於其他,

不過,聊著,認識了不同領域的人,也發現每個人生活中的樂趣,

不管是當兵、家人、學校、工作、考試等。

很多人問我既然我每天一趟通勤要1.5hr為什麼我不住在外面呢?

我告訴大家的是經濟效益和生活品質的問題,

今天回來後想了一下,其實我也知道自己想要利用還可以待在爸媽的身邊,

繼續陪伴他們,雖然對他們來說我照顧他們的意義不大,

但是偶時他們還是需要我的,

且,心靈的陪伴比實質的意義來的重要,

我待在他們的身邊還可以有幾年呢?10年?了不起。



在吃飯前,我和跆拳好手,陪音樂才女到遠百晃晃,超市太吸引我了!

突然間,喜歡上逛超市,發現新東西、想要吃的東西。



很久沒有坐機車了,身上留下騎機車後的味道。

也很久沒有坐在機車後座,聊天,吹著風。

謝謝兩位跆拳好手了,Cathing and David.

祝你們考試順利!



東部行...我要跟,但不要排在雙十假期,我已經報名嘉明湖了。知道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