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電影】九降風&海巡尖兵

已經下映過得電影,最近因為得獎等因素,又重新上映,

讓我對他產生了許多好奇心,

這也是我近期看的第三部國片。



「九降風」與「海巡尖兵」都是同一位導演的作品,

兩部連播在信義威秀特價150,相當實惠,

讓原本計畫去健行的我,更改行程。



「海巡尖兵」的內容很短,劇情沒有什麼張力,

但,卻對沒有當過兵的我和小玉錯愕不已,

相當質疑劇情在現實生活中的真偽性。



「九降風」,七名高中男生的青春故事,

戲劇張力沒有「海角七號」強,

淡淡的描繪出高中生的年少輕狂。

「囧男孩」會讓人想到自己的童年,

「九降風」會讓人想到自己高中酸酸澀澀又甜甜的日子。



「九降風」裡有一景在海邊有著夕陽、建築物,是在新竹嗎?

好喜歡。







小玉今天真是盛裝打扮,讓我感覺自己到了東京街頭。

自從徐阿高去了德國,我想她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吧!呵~

而我,也穿了顯少在工作場合會出現的輕鬆、陽光、少女的穿著,

充實的一天,晚上又有品品和Bernie相陪,

晚睡的我,今天超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