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單車】隨性單車,鍛鍊腳力



昨天說了今天不想要一個人去騎車,

找不到可以一起騎車的人,

決定要自己去爬山,小油坑-七星主峰-七星東峰-夢幻湖-冷水坑-竹篙山-擎天崗。

結果,被九降風再次上映及它的票價給吸引,

決定今天下午要去看電影,

早上呢,利用一~二小時的時間,

鍛鍊一下自己的腳力,為我的雙十嘉明湖之行所準備。

因此,我還是一個人去騎車了。



08:50 a.m.

今天走的路線,很不一樣,

但是還算是熟悉的環境,

我家後山,大斜坡,這個斜坡是我實習時,每天騎腳踏車的路線,

騎著,想著我當年是怎麼騎的啊,每天都騎這個陡坡。

不過上坡後的下坡一路前行到國中的這段路,很爽快!

到了國小轉入別墅區,眼前是另外一個斜坡,

轉入住宅區,這裡的洋房我看我這輩子都住不起吧!

這一段路,曾經帶著學生來服務學習,淨街。



接到了紅樹林捷運站,想著,要往哪走,還有一些時間,

繼續前行,走吧!淡金公路,登輝大道。

騎著,比我想像中好騎,斜坡可以接受,

但是,車朝有點多,加上我沒有戴安全帽。

興致越來越高昂,本週原本很想要去三芝,

因為上週末看到電視介紹三芝的美食、玩樂,

讓我很想要深入認識這個地方,

但是,身邊沒有人要陪同而作罷。

下次,還有機會的,我想要去青山瀑布,想要去藝術街,想要吃吃吃。



看著時間的逼近,我最慢要10:30回到家,

我需要梳洗出門。

就在指標指示轉入漁人碼頭的方向,

我轉往淡海方向了。

沿路車朝稀少,空曠的土地,眼前所及是藍天、尚未開發的建地。

想要去八月底以及兩週前經過淡海看到的一片花海。



到時,向日葵已經謝了,其他的花所剩不多,

沒有上次經過得美麗!





特別繞經淡水捷運站後面的一角,

這是囧男孩的一號的家,

但是被工程鐵欄圍起,

鞦韆還在,但是沙洲上多了怪手。





10:20到家,

盥洗,準備下一個約會。



我要努力鍛鍊自己的腳程,

為我的嘉明湖而準備,

雖然我的家人試圖一再地阻止我,

但是,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