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單車】台灣新北。北海岸自行車之旅後記

昨天我以為肚子痛是因為吃太冰的東西導致,

但是今天我才知道不是這麼簡單而已,

是運動過量,因為我到現在仍是苦不堪言,還要六堂課,

整個很沒有力。



同事說該不會是腹肌拉傷吧??

有人提供了藥給我吃了,希望會好些!

真沒有想到騎車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我也常常在做伸展、運動、腹部肌力訓練等,

但是,這次可能太猛了,維持的時間太久了。



昨天回到家,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告訴我爸這個驚人之舉,

他這個保守大師,一定會覺得非常的危險,倒是媽媽太可愛了,說晚上煮豐盛一點,

其實也是託姐姐他們來的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