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美國】華航最新波音B777 300ER豪華經濟艙與貴賓室體驗


本次從台灣到LA搭乘華航直飛最新客機,飛過三次歐洲線和一次美洲線的我,倒是第一次搭乘直飛航班。過去搭荷蘭皇家航空KLM在曼谷轉機,東方航空在上海隔夜轉機,美國聯合航空則在東京與舊金山轉機。去年夏天感受到東方航空轉機之苦,很期待第一次搭乘直飛的舒適。尤其是台灣國營的航空公司,服務上更加親切。

華航最新波音777 300ER客機,擁有最新的硬體設備,
就連空服員也都還在適應中,因為我的腳踏板放不下來,可能是還沒有人使用過吧!
第一次直飛就搭乘豪華經濟艙,座位空間比過去搭乘的經濟艙空間更大。

椅背上的水瓶位置設計讓飲水更加便利。飛機起飛後空服員送上水瓶、菜單以及旅行盥洗包。




影音設備想必是現在最新型客機的基本配備,讓你在機上娛樂不無聊,音樂耳機塞孔已經可以使用一般個人耳機,相當便利。我看完控制(Gone Girl)這部電影。
豪華經濟艙兩人座位中間有舒適的手扶區,但手扶區無法立起。豪華經濟艙排數少,座位比起經濟艙寬敞舒適又與經濟艙有所區隔,搭乘乘客沒有經濟艙多,因此休息品質比一般經濟艙好。
第一次和Jack搭乘遠程航班,過去我們一起搭過的航班都是廉價航空,不論是酷航飛東京、樂桃飛大阪,或是宿霧航空飛馬尼拉等,導致我還有點不習慣呢!

另外,本次也使用了華航會員金卡服務,享用華航在桃園機場的貴賓室。目前金卡個人使用免費,但是攜人要扣點數,升格到翡翠卡就可以免費攜一人囉! 本次航班時間剛好是農曆年後,經歷了桃園機場大爆滿的返鄉人潮,因此貴賓室也是大爆滿。為了儲存到Kansas的能量,我在貴賓室吃很飽,包括麻醬麵、牛肉麵、鳳梨汁、港點等,很擔心要很久以後才可以吃得到的台灣味,盡可能在貴賓室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