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美國】科羅納多州。Taos

June 28 2009 Taos

前天詢問Cathie本週會不會去Taos

他還不確定,告知他我想要去,若他有要去再告訴我一聲

昨天確定之後,其實我搞不太清楚有誰要一起隨行

今天出發時揭曉了 Nick, Nick’s friend, Cathie, Jericka, Alyssica, Dylan



在Cimarron加油站,我從Jericka的車換到Nick的朋友的車了

比較舒服 也比較乾淨

沿途很美 有峭壁懸崖

我在回程時認識了

Seilve’s mailbox

同時 經過了Eagle Nest 和Angel Fire

我很喜歡在公路的高點眺望著Eagle Nest的湖

視野非常的好,可惜沒有停下來拍照



第一站到了Walmart

大家購買日常生活需要的東西,食物,

我買了上次看到想要買的童裝(我自己穿的)

也在Cathie推薦之下買了一包巧克力球

同時 大家在這用餐subway

跟台灣沒有什麼不一樣 不一樣的是我要用英文點餐

他們也不一定會聽的懂 還有有指示



接著 除了我和Cathie以外其他人去看變形金剛2了

我和她就開著車到Taos最熱鬧的地方廣場逛逛了

在這裡隨處可以見到Adobe式的建築

根據我在明信片上見到的說明

是屬於西班牙式建築

廣場週遭有很多的小店

今天雖然是假日 但是人潮不會太多

很有悠閒的氣息

我喜歡店家門口的佈置

花花草草 很溫馨

這裡的冰淇淋真大也很好吃

同時買了一些明信片,屬於Taos和新墨西哥的

我在Philmont都是買Philmont的

逛了T-shirt在挑選要送給爸爸的衣服

這裡有很多珠寶店 也有很多印地安的裝飾品設計品

挑選了禮物送給重要的人



等到其他人看完電影後

回到Walmart 開車前往Taos youth center

往往我都是到了才知道他們是要去哪裡

畢竟語言不通麻



在這 開始了我生平第一次溜直排輪

超刺激的,但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

跌了很多次,就像小嬰兒學走路一定會跌倒一樣麻

Alysscia牽著我的手溜著,一開始沒有護具,後來跟櫃檯拿,安全多了

傑克等我回台灣我們可以一起去溜冰了!雖然我還是很笨拙!

語言不通,還聽著他們教我怎麼溜,讓我印象很深刻

我們大約從三點半溜到四點四十五,這裡是租一次鞋子三元,你可以溜到打烊五點

挺划算的



結束這裡 他們說要去吃中國餐廳

他們真是貼心啊

我很興奮 這是我的天堂

所以我們開始有了很多話題

然而 食物麻還是在地台灣的比較好吃囉

Jericka點了雞肉炒麵 我點咖哩雞肉

Cathie點了炒牛肉,Dylan點了海鮮

Alyssica點了宮保雞丁

一切都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

宮保雞丁 雞肉太小了吧

咖哩 應該要放馬鈴薯 紅蘿蔔啊 怎麼會是紅色綠色的青椒

不過 我們也討論了十二生肖

他們看著我用筷子 很興奮

他們也用了 不過大家也知道 這是需要多練習的 因此他們顯得有些笨拙

很有趣!



結束之後 又稍微晃一下Taos 覺得不同的小徑更漂亮了

不過大家也累了 決定回家囉

沿路 看著Taos的滑雪場

話說我今天買了滑雪的襪子 因為特價

想著 在寒冷的山上我也可以穿

想著 今年的冬天要和傑克去滑雪

Cathie也買了滑雪襪和護目鏡

今天讓我在戶外用品店大開眼界 關於所有的滑雪用品



沿路 山頭還有點白色的雪

看著美麗的湖泊

今天是個愉快的一天

也結束一週辛苦的工作

昨天的patrol duty 以及週四晚上在山上度過寒冷的一夜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團體 Broncos 21位14~20歲的年輕人 和Brenna一起帶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