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美國】新墨西哥。Trinidad足部護理。July 15 2009 Pedicure, Trinidad




July15 2009 Pedicure, Trinidad

週三休假原本計畫要搭Clark的卡車到Ville Vidal

我都準備好地圖了

結果週三早上有訓練課程

爬了Uracca Trail

同時 今天也是哈利特的首映

因此很多人下午都要去看電影 猶豫著要不要去看電影

我沒有在美國戲院看過電影 但是他們的電影是沒有英文字幕(不用去想有中文字幕)

同時 今天也是大家發薪的日子

Alyssica要等薪水才要去看電影

知道Jenette要去腳指頭的沙龍 我就跟他去了

在Raton找了兩家 都沒有人手可以做

我們到Colorado的Trinidad 這家是Jenette之前剪頭髮的地方

腳指頭的沙頭 又稱Pedicure 要價40美金

原本不打算要做的我

看到Jenette很舒服的樣子

我決定要花錢體驗一下了

可是 因為幫Jenette用的設計師 他還要幫其他客人剪頭髮 還要幫Jenette修眉毛 Hannah Tattoo(過兩三週會掉的刺青)

因此幫我做Pedicure的不是一位熟練的人

看著他對於什麼時候要抹什麼 以及機器都不是很清楚

我的心中有些不安

但是我觀察過Jenette的程序後 也會適時的提醒我的設計師

在做彩繪時 他的技術不是很好 塗了又擦 好幾次

不過 他的按摩還不賴

第一次 享受這樣沙龍待遇






晚餐 我們到中國餐廳吃飯

點了蟹角 芝麻雞 蘑菇雞

蟹角是蒸的 結果是炸的 沾著特別的醬汁 還有哇沙米

蘑菇雞 想著是媽媽煮的香菇雞吧 哪知 是蘑菇炒雞片

回程到Cimarron買了櫻桃

遇到Justin 給他們我們外帶的中國菜

因為我們實在太撐了






第一次和Jenette hang out 他只有十八歲

他是一位辣妹 是在Rodeo的舞會 開始跟他有所交談

今年要就讀大學 主修解剖學

開著紅色小卡車 是高中畢業的禮物 雖然是二手的 但是很新

只要7000美金

很酷 紅色的小卡車

來自德州的他 爸媽都是墨西哥人

所以長的跟傳統的美國人有些不同

同時 也會講西班牙文

我說的英文他都聽的懂 因為他好朋友的阿嬤 也是華人

跟我有一樣的口音 他從小就在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