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美國】科羅納多州。泛舟。July 11 2009 go rafting



July 11 2009 go rafting

40.70美金,獲出去了!在連續假期三天的周六

和PTC的staff到Tao泛舟

河的名稱是Rio Grande River

上次泛舟大概是很七年前的事情了吧 花蓮的秀姑巒溪



這裡有很多家公司

之後了解原價要52元

早上十點半搭上Kari的車,和Jess Danica同一台車

他們都很可愛 沿路聽著歌 唱歌 舞動著身體

同時 Kari開車技術一流 真是快很準

超車了好幾次

很享受啟程的這一段



午餐簡單用了Taos的Wendy漢堡

也讓我第一次見識到開車如何點餐

跟台灣有點不同 是直接對著對講機講話 馬上轉個彎 就可以拿到餐了

我吃了辣雞肉漢堡 和喝了Pepper soda

這飲料在美國很受歡迎

簡單的一餐 要價6元



驅車到達泛舟的場地

其他人在出發前就已經換上泳裝了

因此 我相當刺激的在車上換上泳裝 且車窗沒有放下!



等大家都到齊後 負責的公司 派了公車帶我們到泛舟的起點

並且在車上做說明 不過可想而知 我是不了解他們在說什麼的



我和Antom Kari Jess Danica Pemela 六人一艘船

PTC共21人參加 其實很多人都沒有來 有著自己的活動或是回家去

出發前公司有專業的攝影師幫我們拍全體照 並且會用e-mail寄送給我們



河流 沒有秀姑巒溪的寬闊

水流 根據我對他們的說明 現在是低水位

每艘船都會有一位工作人員隨同 告訴我們要往前滑還是往後

何時要停止 並且帶領我們如何度過激流

或是在激流中從事活動 或是讓我們下船漂流

我和Danica都帶著防水相機

沿路 工作人員會為我們介紹景觀 地形 或是歷史

重要的時刻 如果我不懂 我就跟著他們做就對了

Antom的眼鏡不見了 掉在水裡 所幸 Jess用腳幫他撈回….



漂流時 我喝了不少水啊!!

雖然穿著救生衣還是有點怕怕的

我有攝影下漂流時度過激流



泛舟大概一點開始

結束時 大概下午三點

大家都餓了

泛舟的公司很貼心

準備了點心水果飲料 讓大家享用

西瓜 哈密瓜 墨西哥餅沾番茄醬汁 花生夾心餅乾 椰子夾心酥

我自己為這些餅乾命名!

Danica Pem Kelsey的比基尼,讓我第一次見識到美國人大秀身材















結束之後

我們到Taos 逛戶外用品店

又吃了chocolate factory的冰淇淋 原來可以告訴店員你想要嘗試什麼口味

你在做選擇

最後 我還是又吃了草莓

這裡有很多巧克力 也有蘋果巧克力 真難選擇你要什麼口味的巧克力

這家店 我想真的很有名

每次我跟不同的人來 他們都會到這裡吃冰淇淋

同時 大家也逛了T-shirt店



br />
Taos傍晚下起了大雨

雨大到 路上會積大水

晚餐到Michel kitchen用餐

我點了西班牙餐 我喜歡piya…餅(忘記名字了 字典中也查不到)



結束一天的活動 回到帳棚晚上九點

眼睛酸了



自從我體悟到在這裡很難交到朋友後

畢竟我晚他們到一個月

同時 也有語言的問題因素存在

我開始喜歡多跟不同的人接觸 認識

也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