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美國】新墨西哥州。Philmpnt Scout Ranch營地日誌。July 12 2009 one month

July 12 2009

一個月後 我已經離開philmont…..scouting paradise

每次的開幕典禮 閉幕典禮都會這些歌曲

一個月前 是我在學校工作的最後一天

再過兩天 是我到Philmont一個月



Phimont真的很大

我想 比陽明山國家公園大很多

讓我仔細去換算他的面積在報告大家



時間過的很快

生活也越來越適應

英聽也進步了

上週Mustangs讓我小有成就感

也很感謝Kari這位對於活動帶領很熟悉的夥伴

送給他們的禮物 小朋友大人都很喜歡

上週也跟了幾位年紀較長的staff聊天 交換了布章



今天到Logistic找Sib 是他到機場接我的

我大開了眼界 Philmont真的是很有組織的地方

後勤 掌握了所有在山上的人

每天進出CHQ 也就是露營總部的有三百~四百人

他們要確認他們每天會到哪一個山上的營地

白板上密密麻麻的資料 以及山上所有的營地



今天我自己到trading post 發現一些好玩的東西

想要找上次sidewalk sale看到的東西 但是沒有看到

買了計畫要買的philmont地圖(有防水 不是一般的紙 一份5元)

這樣我可以知道我去過哪些營地

不管是northern southern backcountry

或是我爬過哪些山

我想 我都會記得的



週五 和Clark去了Southern的很多個營地

都很漂亮 如果可以在那住一晚就太棒了!



週三 我要去另外一區的營地 這個營地不在Philmont的管轄範圍

地圖是另外一份 我也一起購買了

我想那裡有philmont的staff在那邊吧

因此 Clark週三要去補給那裡



今天晚餐第一次到CHQ staff的dining hall吃飯

還不賴!

PTC前一晚的晚餐就是CHQ今晚的晚餐

所以 如果大家喜歡前一晚的 隔晚就會到這裡

尤其是假日

真是個有趣的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