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美國】新墨西哥州。Philmont營地日誌。July 14 2009 Bandist and International week

July 14 2009 Bandist & international week

這一週的團體是6~7歲的小孩 共10位 有男有女

他們很可愛,我喜歡小男生! 很容易親近,也很愛騷我癢

女生也很可愛!

這一兩天 騎小馬,製作冰淇淋,製作Fly box他們很樂!

做完馬上就去抓蟲放在box中

騎小馬,看雞、小雞、山羊、綿羊、驢子,餵食動物他們也很樂!

聽故事、畫畫,男生就比較想要玩動態的遊戲

這一兩天也玩了不好的遊戲,跟他們一起追逐

他們也很容易哭,只有一位女生一開始想媽媽,Jake很愛跟我玩,

但是也很容易在遊戲中跌倒而哭,但是一分鐘就沒事了

Morgan睫毛我懷疑有三公分,一開始來很害羞,

但是之後經過多次的邀請參加活動已經很融入我們了!也是一位可愛的男孩

Chris的小平頭,很像軍人

Kaylee 和 Calli 兩個發音我都搞不清楚

水溝英文怎麼講 今天做冰淇淋讓小朋友誤會了冰要倒在哪裡

真是糟糕….grate



這週是開心的一週

主要原因之一是international week

來參加受訓的主要是國際童軍的工作人員 探討國際童軍

教室中 美國自己準備了台灣的國旗 掛上了台灣的國旗 讓我又驚又喜

當我講到我來自台灣時 有人也主動說ROC 真是難得!

同時 我要受邀週四要去分享台灣的國際活動

他們準備了四個題目給我 明天下午休假我可以準備一翻

另外 前兩週的Ryan可以跟我講流利的中文 他上週末離開了

送我禮物和卡片 是件開心的事情

這一週我的團體中 Kaylee的爸爸曾經到過台灣兩年傳教

因此也會講中文 真讓人開心我又可以講中文了

且 他們家雖然已經有四位小孩 他們準備在領養一位中國的孤兒



今天晚上western night 我負責brand

所謂brand就是動物身上的烙印

馬是S cow是PS 還有一款PTC

我也換上了西部牛仔的裝扮 很開心老人家很喜歡我幫他們brand的帽子

我還受邀跟他合照

不過對於一位小朋友 我做的時在有點糟糕 不過這本來就沒有保證了!!



今晚和一位來自夏威夷的國際童軍工作人員交換禮物

他送我了夏威夷的磁鐵、四款筆(使用方式挺酷的)、咖啡一包、鑰匙圈

讓我最訝異的是 來自夏威夷著名海灘的沙子一小瓶

還有來自火山沖積形成的海灘的沙子 一小瓶(黑色的)

我送給他台灣的布章和國旗貼紙

他說 如果可以的話給他一些台灣的資料電子檔 他回去可以給他們的童軍看

他在二十年前曾經到台灣過





今天舞會結束很晚 因為要錄製philmont的宣傳短片

明天雖然休息 可是早上有訓練活動 要去爬山

1 則留言:

  1. 我看你啊

    每次應該都是匆匆忙忙寫完

    然後趕快去睡覺對吧?

    = _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