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美國】新墨西哥州。Philmont營地日誌。July 12 2009 star

July 12 2009 star

Philmont的夜空有很多的星星

記得我剛到時是朔月 因此第一晚 當我跨出去帳棚時

天頂是滿天的星斗

熟悉的天蠍 大熊 夏季大三角 就在你的視線範圍中

視野相當的遼闊



前幾週滿月 看到升起的月亮 更是又驚又喜



剛剛走出去帳棚 看到的又是滿天的星斗

銀河也很清楚

北極星也很清楚

仰頭望天一會 想看流星 還是躺下來會比較容易些吧



上次在Stockade過夜 半夜出來上廁所 外面的星星真的比帳棚區這來的多

畢竟沒有什麼光害

可是 那裡是熊會出沒的地方 加上半夜一個人 降低了我賞星的慾望



新墨西哥 是沙漠氣候 周圍是草原

常常風大 因此帳棚中有很多的黃沙

雨大時 也很可怕

週五晚上可以在帳棚這看到遠處的閃電以及漂亮的光

風大時 我的帳棚就要飛了一樣

太陽大時 我的帳棚就像是火燒了一樣

這裡的天氣有太陽和沒有太陽差很多

日夜溫差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