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美國】新墨西哥州。Philmont Scout Ranch營地日誌。July 16 2009 International Scouting Conference





July16 2009 International Scouting Conference

第一天在教室外看到台灣的國旗

我興奮著

這是第一次營地掛上台灣的國旗

且是美國自己準備的







我想我會很難忘記這樣的一個經驗

第一次在三十多位外國人面前報告著台灣的童軍活動

他們都很和善 提了一些問題我也有辦法回答

在台上的我不緊張

倒是他們要我複誦 中國童子軍諾言 中文時

我需要思索一下 畢竟這一個多月來 腦中都是英文



我應該也挺幽默的 在問答之間 感受到他們的笑聲

這一段報告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準備

禮物 前一晚準備好了 紅包裡面沒有放錢

放的是台灣的國旗貼紙 我的卡片 台灣布章

會議結束 他們回送我這一次會議的紀念背包上面有philmont的布章

還有一個水瓶

他們說 因為我從台灣帶了這麼多東西 給我包包讓我裝



從來沒有想過會在這樣的場合遇到Lisa

他負責安排我到Philmont

也遇到這位年輕在越南當軍人 精通越南話 西班牙 英語的六十幾歲老人家

同時 他今年二月才到過台灣

到了中國童子軍總會 見到文馨大哥

我熟悉的台灣!





1 則留言:

  1. 唉唷

    我覺得文字加照片說明 好看多了

    你很棒嘛 用英文說不緊張 且還會問答

    天啊

    !

    另會自誇說自己很幽默 算你厲害唷

    你受訓是要結束了嗎

    怎摩感覺好像在期末考一樣?要上台報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