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美國】科羅納多州。July 18 2009 Raton and Trinidad




July 18 2009 Raton & Trinidad

Raton位於新墨西哥州

Trinidad位於科羅那多州

距離Philmont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早上跟人家對調下週的打掃工作

因為 約好中午跟Clark到Raton和Trinidad

如此我可以擅用早上的時間 並且 下週六有一整天的休假



這兩個小城鎮 三次

可是都沒有好好的逛逛

我們先到Raton的西部牛仔服飾店 皮革店

因為Clark訂做了一個他收音機的皮革盒

我也看了Raton的火車站 以及童軍博物館

這是我到美國第一次到Scout Museum




裡面蒐藏了很多的布章 各年的制服

還有 從1912年到現在的Eagle級的徽章

我也解惑了一些童軍制服的問題



接著再開車約15分鐘到科羅那多的Trinidad

這是一個非常老的小鎮

大概1910年因為煤礦發跡

現在 這個小鎮仍保有紅磚建築的美

先到遊客中心拿取免費的Colorado地圖

看著老火車 到Safeway買了非常好吃又大有美的櫻桃 大概兩巾半

只要三元多 因為Clark的太太是會員

好大包的櫻桃 真讓我開心

原本打算帶著櫻桃搭著Trolley遊覽這小鎮

沒有想到這觀光巴士在七月的週末都已經被包下了

為了搭這觀光巴士 我們延後我們午餐的時間

我已經餓昏了



下午兩點 到中國餐廳吃飯

想吃麵 因此點了有飯又有麵 有牛肉 也有豬肉的套餐

服務生介紹著湯 我卻聽不懂

egg drop soup就是蛋花湯

Hot and sour soup就是酸辣湯 可是跟台灣的一點都不同

老闆和老闆娘都是中國人

老闆娘1981年到美國 到現在 結婚23年

我喝了青島啤酒

服務生還要驗我的ID

我看起來很年輕吧!

在台灣我都沒有喝這麼多啤酒了

在美國 到現在大概已經喝了五次了

雖然週三我已經和Jenette吃過了這家中國餐廳

可是 我好想要吃水餃 可惜午餐時間沒有提供







用完餐 就是參觀Trinidad的時候

參觀Museum 票價3

西部牛仔的圖畫 以及一些物品

還有古董相機 看著我很興奮 Clark也說這是你男友喜歡的

也有Trinidad的歷史照片

在Main St.上 有些小店 販售著小東西或是家具 圖畫

另外一間Museum 我們到時下午四點十分 他卻在四點關門了

好可惜 因為每次經過 我都覺得他的外觀很美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在回程的路上

到Walmart採購眼霜 牙膏 牙線 以及布鞋

我的登山鞋 在這裂開了 是因為氣候太乾嗎

臨時買一雙便宜的運動鞋 急用

不過選擇可真少 只有這一雙



傍晚 開車 都要小心鹿

上回Clark撞死了一支antelope(鹿的一種)

同時 也看著遠方的閃電



再過三週 我就要離開Philmont了

我好想要去新墨西哥的首都Santa Fe Albuquerque這兩個城市

還有 科羅拉多的首都Denver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下週六 應該會去Miracle Circle 有一部分是我有去過的Taos 和Eagle nest

下週的團體Sidewinder 17位10歲的男孩

我們要去爬三次的山 過夜在外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