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美國】新墨西哥州。Philmont Scout Ranchu營地日誌。July 9 2009 Sunrise of Lovers' Leap

太high了 昨晚十一點多決定今天早上三點四十五分起床

爬山到Lovers' Leap看日出

哪知十一點睡覺的我 明明昨天爬山到Hunting Lodge已經有點累了

我居然睡不著 大概十二點多才睡著吧



要去看日出讓我想到台灣有名的阿里山

大概一個小時的路程到達Lovers' Leap

這裡是有印地安人的故事 不過我現在還不是很了解

我喜歡巨石 坐在巨石上吃乾糧 看署光 等太陽漸漸升起

視野很遠 很遼闊



回到PTC早上七點 到餐廳吃早餐

現在早上八點 等等要去射箭 開槍 下午做冰淇淋

1 則留言:

  1. 你愈來愈混了

    過了好幾天才擠出點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