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美國 Five Guys美式漢堡

美國連鎖漢堡店比台灣多,台灣主要有McDonald's、KFC、Mos burger等,
美國在地的有Freddy's、Five Guys、Chic-fil-A、DQ、McDonald's、KFC、In and out等。
有些是在地連鎖,例如加州的in and out。

來美國的第一天我吃了Five Guys,
這是J極為推薦的,說真的是目前吃到的漢堡中,最滿意的。

到櫃台點餐,許多材料可以客製化選擇,店員也會問你是否配料全加。
飲料則是給空杯,到飲料機裝取。飲料機提供十幾種飲料,觸控選擇,
相當的聰明!

J每次都吃正常規格的雙層牛肉,美生菜、洋蔥雙倍,
我每次都是吃小漢堡,有時有加cheese有時生菜加倍,
但通常我都不加生洋蔥。
薯條也很好吃,不過因為漢堡就會很飽足了,
因此並不是每一次都點薯條!
不管內用外帶,餐點皆用紙袋裝。
喜歡Five Guys的原因在於漢堡整體的味道相當濃郁,
醬汁讓漢堡不乾(Chic-Fil-A漢堡我覺得沒有味道)。
牛肉排軟硬適中,夾層的生菜都是我愛的,
紙袋中還有薯條

可看出正常規格和小規格的大小差異

雙層牛肉堡,吃的雙手乾淨,汁液不外流需要點技巧
小漢堡

小漢堡加cheese

用餐環境上明亮,開放式廚房,透明化的作業,讓你吃的乾淨與安心。
製作好的餐點會根據收據上的號碼叫號。
Five Guys也有提供免費帶殼花生,看著美國人吃完殼直接丟地上,
跟Texas Roadhoous一樣,還真不習慣!
我們不是很愛吃花生,就不取用了。



收據,上頭有客製化記錄
    餐廳名稱:Five Guys Burgers and Fries
   消費時間:2015年4月
   地址:12025 Metcalf Avenue Overland Park, KS 66213
   電話:+1 913-345-1512
   營業時間:11am - 10pm Every Day
   每人平均價位:7~10usd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起司漢堡
   官網:http://www.fiveguys.com/home2014/index_us.html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