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台灣】寒假瘋台灣 part three:花蓮七星潭、太魯閣、晶英酒店

玩了一周,我該休息一下,好好到GVO進修。努力了兩天,上了七堂課。


因為在小年夜前夕我 和傑克 先生要去花蓮度假,會去花蓮度假一切都是在規劃台東知本住宿所引起的。


意外發現晶華酒店集團在花蓮天祥重新開幕的晶英酒店現在有優惠專案。


自從去年宜蘭燈會入住宜蘭晶英酒店後,我對於晶英有著高度的評價,但是,還是宜蘭的晶英好,宜蘭的晶英入住時會覺得這間房間沒有五位客人住過。天祥經過整修在某些部分還是看的出他的老舊,SPA更是不用說了,只有一個室內泳池。露天的FU還不賴,可惜天黑、天冷。整體而言,我的評價沒有太高!但是也讓我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兩天花蓮行,第一天艷陽天,花蓮市區吃吃喝喝一定要的。鐵道旁的波斯菊花海還是不可錯過,我愛海綿寶寶的稻草人。七星潭是從我高中就立下一定還要再回去的地方,當然是回去過很多次,這次的天氣最好。坐在石頭地上曬曬太陽。我就是喜歡七星潭的石頭,他的圓潤、飽滿,每一顆都有著他的特色。七星潭不是水潭,他和蘇花公路組成彎彎的海灣,我很愛。


太魯閣峽谷因為前陣子陸客被落石砸,因此有些路段有所管制,甚至需要戴安全帽才可以徒步通行。看到太魯閣還是要驚呼台灣真的是塊寶島,小小一個地方卻是什麼樣的風貌都有,看著岩壁高聳佇立著,令人驚嘆。立霧溪的溪水到底是怎樣切割他的呢?經過數百萬年。然而,數百萬年前這又是什麼樣的地方呢?


 


Check-in天祥晶華,觀察不適合在飯店內用一客900的晚餐後,到外面逛逛,不過外面也真的沒有什麼好吃的。有點糟的排骨飯。倒是夜空中的星星眾多,沒有月亮的光害。


 


第二天的花蓮開始濕冷,也降低了我們的旅遊興致。鵝肉先生大餐一頓,覺得比天祥的晚餐好十倍。找到花蓮提拉米蘇,真是有氣派的總店,讓我在內悠閒發呆寫信了一陣子,同時有人在睡覺。決定提早回到宜蘭,逛逛宜蘭的夜市,同時帶了宜蘭的當地特產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