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台灣】寒假瘋台灣 part one:台南、高雄、知本

遲來的旅記,其實早就已經完成儲存在我的NB中...

--------------------------------------------------------------------------

寒假瘋台灣


 


是該紀錄我這寒假瘋台灣的時刻了!


 


自從辦完中級考驗營,我的寒假也才正式開始。


一開始需要大量的睡眠與休息,同時利用時間到GVO找外師上會話課。


緊接著就是老同學們的聚會,唱歌、吃火鍋。


口頭約定好的台南、高雄、台東之旅,


根據我對於這些地點的單車步道而做規劃,


現在讓我又想到我據理力爭的一面,我為大家省了一點錢。


(身為台灣人一定要據理力爭不要吃悶虧)


很高興可以和這些朋友們到南台灣遊玩,


一路上的話題主角都不是我,在車上我們的炮火還真是猛烈,


莫名奇妙好像很多人都在我們車上似的,不管是凱文、傑森、或是安帝,或是其他’’植物’’,一路上的笑聲不斷,講話不用經過大腦。


七股鹽田莫名奇妙的37.9公里,還好出發前 曾 小姐好心讓我吃了蚵仔酥、蛤仔湯,真的很正點!


高雄人的熱情款待,更正點的烏魚子出現了。阿公店水庫自行車行、可愛家中的DIY KTV,旗津、西子灣的單車行,讓我看見高雄港灣、碼頭之美。一群人窩在可愛的房間,屏東潮州人也加入了我們。


台東知本溫泉紓解我們兩天的疲累,阿公對阿龍的hint要我現在說出來嗎?小心那邊的熱水很燙喔小心你的


我無法不吃水果度日,釋迦成為我的好朋友。


第四天的關山環山自行車道,讓我對於台東又加分了。不管是波斯菊花海、油菜花田,讓我忍不住想要多加停留。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扛了一台13KG的單車,外加一大件旅行袋,外加一個隨身相機包搭著高鐵回台北,還好有傑克先生在台北迎接。


 


下次出遊的話題, 曾 小姐恐怕還是脫不了擔任話題人物吧!!

補充,感謝這回路上的旅人,讓我很放鬆、很放肆的悠遊,
2011年寒假想要帶著單車搭乘區間車遊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