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台灣】寒假瘋台灣 part four:青山瀑布


除夕,大家團圓的日子,我待在家囉
!


 


全家到期,很熱鬧,大朋友、小朋友,拜年、發紅包、大富翁、表演節目等。


巧合的在團圓飯上,知道姐姐、姊夫、品品當天晚上要趨車到墾丁露營,哥哥、嫂嫂、Bernie、親家要去墾丁悠活度假村度假(他們有邀爹娘去所以我事前知道),而我年假間會從台東騎單車到墾丁。爹娘他們初二到台南。


什麼!我家過年都沒有人在,行程滿檔,且我是最晚出發的。


 


初一,我們到青山瀑布健行,原本要去的淡水古蹟之旅沒有營業。青山瀑布讓小朋友害怕,下雨天的三芝有些濕華,不過大年初一的健行算是相當健康的過年娛樂。同時也看到些些櫻花。天元宮的櫻花除夕當天探路尚未開,淡水櫻花大道已經卸了,三芝的北七線櫻木花道也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