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書名: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作者:嚴長壽
出版社: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7月23日初版134刷


亞都麗致飯店總裁嚴長壽,知道他有很多暢銷書籍,但是都沒有好好閱讀過。
直到最近在學校圖書館借了這本書。


淺顯易懂,字裡行間流露出他個人的修養、人文情懷等,
他提供他的閱歷、經驗輔佐他想要表達的主題,
不管是他和市景小民的互動所延伸出的意外交情,
或是他在觀光產業、美國運通上的工作分享,
會給身為教職的我多一點視野與想像,
對生命的尊重、熱愛,對工作的投入、用心,對社會上你我的關懷。


當學生發現我在看這本書時,他們也會跟我說:老師我也有看過耶!
或 老師,我家也有這本書耶!
真是個有趣的互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