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生日禮物

三月是個驚喜的時節,不管是春暖花開,不管是工作上的挑戰,
因為一連串生日所帶來的驚喜,顯得三月更加的特別。
從收到Steve寄來的油畫,他親手所繪Philmont的風景Tooth of Time,
還記得拆開的那霎那我感動流淚了,恰巧是工作倦怠期,
讓我更想要逃離眼前,回到那片大草原中,有著鹿、牛、馬的環境中。

接著收到我口中唸了一陣子的智慧型手機,對於我這懶人別人幫我決定使用品牌、型號是再好不過了!
外型可愛,實用性高!

三月份,天元宮的櫻花盛開,此時收到搭配我相機的腳架生日禮物,讓我的裝備更加齊全了!
與旅行攝影作家更接近些了!

感謝童軍們為我慶生,其實心中有一種不捨,眼前我第一屆帶的孩子也快要畢業了!
一起度過重要的時刻,有一種共同奮鬥感!

也感謝傑克先生驚心設計的禮物,真是讓我又驚又喜,我的親愛朋友們,不好意思你們被傑克先生騷擾了!
假借加班之名計畫著,遠在美國、英國的卡片我都收到了,
Worm你的卡片蠟燭真的沒有錯耶,且我要大誇一下你的繪畫功力。
Ruby辛苦你在百忙之中還要寫卡片、拍照,你的字從高中到現在都沒有變!
丸子,辛苦你還限時專送了!
王香菇、老紀,傑克先生怎麼和你們聯絡上的我還是很好奇,尤其是老紀,真是讓我猜不透了!
巨照,現在還不好意思擺在房間中。

感謝大家的祝福!包括黃小弟的提拉米蘇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