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美國】新墨西哥州。Philopnt Scout Ranch營地日誌。Aug 9 2009 Lastest night in NW

Philmont ,here's to Thee, Scouting paradise. Out in God's country, tonight.



在新墨西哥的最後一晚

還記得第一天到機場 第一天到營地 第一晚在帳棚裡

第一週語言不通 環境適應

時間很快 八週過去了

我要離開了

對於離別 有些難過 也會流淚

說不出的感覺

問我對於加州行興奮嗎?

我希望有一個安全的旅行!



昨天爬了這裡的地標Tooth of Time

今天到北邊Marinda 看到Baldy

這兩天的天氣很好  很適合爬山 我也將我最後的這兩天留給Philmont



我會想念很多人

Steven: 是個帥哥!!聰明 喜歡中國寺廟 篤信佛教 Head of Dean工作 是哪裡的營地負責人,表現相當出色,畢業於波士頓大學主修心理學,週三和我去Santa Fe

Clark: 相當照顧我的老人,和他有很多回憶,也讓我認識了很都事情

De: 我將會在SF再次遇到你

Sib: 謝謝你接機也幫我安排送機

Mary: 我收到你的卡片了!好神奇喔!就在我離開前的一天(這是我從SFABO認識的老婆婆,在飛機上跟我聊天,幫我找了行李陪我等人)我到Fresno也許會再次遇到你!

太多人了

Jack: 我就快回台灣了,我準備了雪襪可以去滑雪,也準備了露營登山的裝備可以去露營

我的家人: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自己一個人到美國生活兩個多月



Philmont 美國最大的童軍營地

有美麗的山 遼闊的視野 銀河 天蠍座 有熊 有很多故事!

Se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