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美國】加州。從洛杉磯到舊金山。Aug 19 from LA to SF

Aug 19 2009 From LA to SF: The coldest summer I have never had before!

昨天早上早起打包行李

很快就收好了 也到大廳等待早就訂好了super shuttle

九點半上車 十點四十五抵達我的航站

想說 時間真早 但是排隊check in的人潮很多

加上 電子機票自助check in的機器有些問題

無法判讀我的資訊 因此 我排了櫃檯checkin 眼看著剩下一個小時我的飛機就要起飛了

而我卻至少還要排隊一個小時

再次嘗試自助check in 還是無法成功

不過這次有個好心的小姐幫忙我人工check in了

比剛剛的工作人員態度好多了

但是 我的行李超重 超件 因此我馬上重新打包

時間的逼近 加上我登山背包不知道是否可通過安全人員檢查

12:14的飛機 11:44登機

11:47我還在排隊等候安全檢查

就在這之間 我的cowboy上面的裝飾不見了

我也無心回頭找了

我不喜歡LAX的工作人員 吹毛求疵

想到我從新墨西哥到LA時 工作人員相當的友善

在LAX的經驗 讓我對於LA留下更差的印象了



很快的13:30抵達LA De已經在LAX等候我

拿了行李之後 到中國城用餐 看人家拍片

是電視劇 Trama

也迅速遊覽舊金山的風光

California St上的Cable car

九曲街 金門大橋 漁人碼頭等 居然在漁人碼頭遇到明天夜宿的高中同學

第一次在US有人發音正確的叫我中文名字



晚上 入住奧克蘭的hotel 經過奧克蘭球場

洋基和奧克蘭在比賽耶 好像要再次看MLB的比賽

晚上到Yoshi聽Jazz Club-Yellow Jackets

喝著小酒 不過我已經在打瞌睡了

結束時和樂手合影



今天白天參加San Francisco Area Council的童軍workshop

主題是Multicultural markets

其中也討論到亞洲文化 如何吸引亞洲人參加BSA

第一次聽到外國人對於亞洲的觀點

同時 中午用餐時間 我又上台分享了一次自己在台灣的經驗

以及 接受台下的人提問

我發現我很喜歡在大眾的場合介紹台灣 我覺得這是一件榮譽的事情

今天台下大概五十多位美國人

有些也關心著台灣的八八水災



晚上 又在漁人碼頭用完餐後

昨天用了Clam Chowder 巧達湯配上酸麵包的碗

今天點了番茄湯

De前往San Jose 參加另外一個餐會

我和Lee遊覽漁人碼頭 看到很多很多的海獅

很可愛 他們喜歡用嘴巴活動

也看到一對海獅在水中親親



晚上到了丹維家 難得一直講中文

我開始想要睡飽飽 輕鬆愉快的在這寒冷的SF旅行

SF比LA好太多了

至少空氣中沒有鴿子便便的味道

街上的遊民 目前看到還沒有很多

天氣不是很好 金門大橋上或是山丘上有很多霧

但 我想我會愛上這個城市吧

1 則留言:

  1. 還好你安全抵達SF了

    想說怎麼那麼多天你沒寫信

    還想說要不要打電話給你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