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美國】道別新墨西哥,前進加州。Aug 10 2009 in the airplane

Aug 10 2009 From ABQ to LAX

又要到ABQ



今天早上五點三十分醒來的我就睡不著

起床整理行囊

Clark六點多到我的帳棚敲門 跟我道別

八點 Liz準時到PTC flag pole 感謝Sib幫我安排一位Albuquerque的當地人

讓我可以當一位觀光客 遊覽Albuquerque

開車到我的帳棚前 拿取我的行李 以及要歸還給辦公室的毛毯 睡墊

給了Creg領巾 很高興他馬上戴上

早餐匆忙吃完 也沒有跟其他工作人員多說什麼

在辦公室 也匆忙的道別



在前往ABQ的路上 會經過Santa Fe 是一個我很愛的都市

一個不像都市的都市

讓我不斷想起Steven這位在Philmont我只有見過兩次面的朋友

一位很特別的人



沿路 我也睡了一會 畢竟這週頗累的



約十一半 我們抵達Albuquerque

在我的建議之下 我們到了墨西哥餐廳

我愛墨西哥菜 尤其時Tortilla

Liz的媽媽跟我們一起用餐

用餐完  努力幫我找到可以用現金買旅支的銀行

去了三家 都需要有銀行帳戶才行

因此 Liz的媽媽打電話問了軍人的銀行 他們家有兩位從軍

太棒了 我順利換到了旅支 且手續費只要一元

比起在Cimarron當地兌換要收取2~3%總金額的手續費 便宜許多



下午兩點多 到達Old Town

參觀了18世紀的教堂 Adobe式的教堂

Plaza買些紀念品 T-shirt

每到一個地方 都要買件當地的T-shirt做紀念



新墨西哥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到的地方

也從來沒有想過我這麼快就會到US

離開一個地方 總會讓我百感交集

眼框泛著淚水

想起去年自己從東京搭飛機回台時 我也忍不住哭了

想著 我熱愛旅行 如果這麼愛哭的話

我以後每次去旅行要離開不就多會哭?


 
問我在這八週裡的心得收穫

首先 我的英文有所進步

接著 我體驗了西部文化 牛仔文化

也對自己的內在有所不同的挑戰

適應新的環境 認識新的朋友

在二十五歲 要重新交朋友 對我來說 有一點障礙

從一開始到營地 只要想到家人 就會想要哭

第一週的時間特別漫長

漸漸的 適應了



美國 現在想想 也不過是一個國家

有機會的話 我想我還會再來

很多人 問我明年還會來Philmont

我不知道

我有很多個選擇

可以到London或是Paris找朋友

可以唸研究所

可以又到美國擔任國際輔導員(可是這又要提早離開學校 需要深思 因為要到美國 讓我五月底六月忙到爆炸)

可以到華盛頓特區參加美國的童軍一百週年全國大露營

也可能不小心擔任行政人員



Philmont

我想 在我有生之年 我會再回來

不確定什麼時候 我會再回來

完成未完成的Baldy Mountain

Santa Fe 吃墨西哥菜 Cowboy的早餐



Aug 10 2009 NW17:45 on the flight from ABQ to LA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