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美國】Aug 26 HOME BOUND

Aug 26 2009 HOME BOUND

在Philmont 有Trail Bound 與Home Bound區

這是我在離開前 參加CHQ的closing program所學到的

現在 我真的是要Home bound了



這幾天來不及寫文章

昨天到了惡魔島 花街 晚上搭了cable 享受SF的夜晚 海景

今天到了著名的Stanford University

搭Caltrain到Alto Palo站

這次到SF搭遍了所有交通工具 船也搭了 火車也搭了

各式各樣的公車 Street car 也搭了



今天晚上到漁人碼頭享用我在SF的最後一餐

到的海鮮餐廳式上週去過的

不過今天服務我的店員不同

我一樣選站在路邊吃

聊著 店員多給我兩個大蟹腳

我原本就吃大螃蟹一大隻USD13

他很貼心的幫我撲桌子

吃到一半 多了一碗湯

吃完螃蟹 怎麼多了’’點心’’ 七隻蝦子

我發現在SF觀光景點工作的人 很多人都享受著他們的工作

Vermon說我是他第一位認識女生的boy scout 同時 也是第一位他認識的童軍老師



走在漁人碼頭附近寧靜的街道上 手上拿著有名的熱巧克力

起大霧的夜晚 等著cable car

想著 要回台北了 眼框很容易就會濕濕的



一個人旅行的樂趣 在於會有很多意外的發現和樂趣

拿著地圖 像是在尋寶一樣

尤其是跟不認識人的互動 特別會讓我印象深刻

今天Fishermen’s Wharf賣螃蟹的先生

剛到NW飛機上的Mary

這是我第一次到usa同時也是我第一次離家離開台北這麼久

但是 旅行 跟 生活還是有點不相同

兩個半月的時間 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祝福我安全回到台灣

行李不超載 順利出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