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美國】加州洛杉磯。好萊塢 比佛利 聖塔摩尼卡 Aug 15 Hollywood, Beverly Hills, Santa Monica

Aug 15 2009 Hollywood, Beverly Hills, Santa Monica

Metro rail red line: Pershing SQ-> Hollywood/Highland

Metro Local Bus: 217 Fairfax AV/Santa Monica Blvd

Metro rapid bus: 704 Santa Monica/Canon Dr

Metro rapid bus: 720 From Wilshire Blvd/Beverly Dr To Ocean AV/Colorado Blvd

Metro Local bus:333 Main St/6th



第一晚在Cecil Hotel過夜

在決定住宿地點時 知道這裡的區域不是很好 但是由於價位便宜

我還是訂了 旅行原則:天黑了 就不會再出門

半夜醒來 以為天亮了 原來是因為檯燈造成的誤會

早上七點起床 準備出門 到達地鐵站買了一日卷

搭上了八點零一分前往hollywood的車子

行駛時間約十八分鐘

地鐵 灰灰的 看不到有人管理

有怪人跟我說話時 我都不理 很不像我在美國的作風

不過在LA旅行 好像就是需要適時的偉裝自己的冷酷



一早的好萊屋很冷清 看了地上的星光大道 認識的沒有幾位

倒是中國戲院前 有電影的首映會 也因此紅地毯擋住了麥克傑克森

在麥當勞用了早餐 價位是台灣的兩倍

慢慢的 人潮開始出現了

科達戲院 好萊屋高地娛樂廣場等 有著音樂

高地娛樂廣場走到盡頭可以見到Hollywood幾個大字在山頭

在好萊屋停留約一個小時 轉往比佛利山莊

這是我第一次在LA搭公車 且還轉乘公車抵達Beverly

這裡的住宅就是在電影中看到的 有錢人的家吧

獨立的房子 有著院子 路上的行道樹旁 停著高級房車

Rodeo Dr街道上有許多名牌商店 逛逛櫥窗 感覺還不賴

享受一下LA的陽光 走進去店裡的遊客不多

倒是 如果停在外面的車子 很厲害

我在NW從來沒有看過百萬高級房車 在LA Beverly這一帶可就多了



離開Beverly約早上十點吧 搭乘720到Santa Monica

問我為何想要到這裡

對他的第一印象來自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 的一首歌 Santa Monica

假日的沙灘有很多人

木棧道到碼頭之間 熱鬧著

感覺跟淡水有點像 可是這裡多了遊樂場

有小攤子 做畫 捏陶

路上有比基尼辣妹準備下水

簡單用了Tacp bell的soft taco繼續閒晃

下午我有充分的時間在第三街逛街

這裡 有我在LV發現的forever 21

在這裡我可以準備我的喜酒服

老紀…我已經準備好要參加你的喜宴了!



Santa Monica的第三街 有著小攤販 服飾店 咖啡店

半露天的咖啡簡餐店 是一種享受

傍晚四點多決定在第三街這用完餐後 再回飯店

7元的炒飯加上雞肉加上青菜 貴死人了!

不過我好飽



333公車 搭了一個多小時回到飯店



真正在LA都市的第一天

這個城市 其實不美麗

路上髒髒的 臭臭的

不過他真的很多元



現在我覺得我身上有臭味

1 則留言:

  1. 看起來你的旅行真的還滿驚險的耶

    小心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