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美國】加州。舊金山漁人碼頭。Aug 20 2009

Aug 20 2009

今天早上終於睡飽了

睡到十二點半 下午兩點三個女生一起到漁人碼頭大吃海鮮

螃蟹(USD21) 蝦子盤(USD8.5) 巧達湯等

好過癮啊!

跟主廚說要大螃蟹(比我的臉大喔) 選好之後 秤重確認價錢

主廚開始肢解牠 並且用工具敲敲打打 還有節奏呢

我喜歡大螃蟹 配上檸檬 或是紅色的醬汁

蝦子也很新鮮

站著吃 比較便宜 也很有路邊攤的感覺



今天也是丹維去紐約前 陪我在SF的第一天也是最後一天

同時 也帶我認識了大眾交通工具搭乘的一些細節



從漁人碼頭 到了北灘

俗稱小義大利的北灘 有很多咖啡店

不過我們轉乘公車到了Coit tower

附近也就是電報山

今天的天氣超好

是我到SF三天來天氣最好的一天

到了coit tower 有很好的視野

很清楚看到美麗的港灣

golden gate bridge bay bridge

惡魔島 天使島 金銀島 在海灣中



回到小義大利後 轉乘到中國城

到天仁茗茶喝了在美國第一杯的珍奶

其實 我也快回台灣可以喝到更好喝的了

走在中國城上 看到很多中國禮品販售 也有些有趣的東西

丹唯一直說服我買小相機當禮物送給jack

我也買了很便宜的紀念衫



走路到downtown 在聯合廣場上蒐集四個角落的愛心

逛起街來 也買了維骨力

晚上九點多到拉麵店吃飯 排隊了一個小時吧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



舊金山有很多的遊客

舊金山有個山字 真的很多山丘山坡

藍天的舊金山 真的還是比較美麗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