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 Aug 21 2009 UC Berkeley

Aug 21 UCL :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ley

今天丹維要去NY

中午在附近用了越南合粉後 搭車到powell換上BART

前往柏克萊大學

校園裡有名的鐘塔 古建築 躺在草地上曬太陽是一種享受

沒有機會在名校唸書 也要來瞧瞧

逛著電報街 尋覓著冰淇淋

今天走了不少冤枉路

第四街真的一點都不熱鬧

Iris被網路上搜尋的冰淇淋騙了

我是被旅遊書騙了

這一回的加州行 我可以校正很多旅遊書籍的資料了



繼續搭回Berkley

到college上的冰淇淋店用餐

這裡已經大排長龍了

其實 Iris的同學已經在電話中告訴我們要如何前往這家店

只是我們鐵齒



這家冰淇淋店的甜桶很像台灣的手工蛋捲 是一種餅乾

自製的 brown sugar加上杏仁 很特別又很好吃的味道

我愛的草莓普普

這樣的冰淇淋兩球跟吉拉德一球加上熱巧克力的價位差不多

但是我覺得比吉拉德好吃很多唷!

看到三明治冰淇淋我也想要試試看

這些都是在美國很好吃的甜點 可惜我沒有這麼多的預算讓我大吃冰淇淋

回到Bart- down Berkley station 已經晚上七點多

幸好Iris發現已經沒有往downtown SF的車 我們想辦法回到了downtown

回家路上到safeway買水果 買漢堡

Mister Burger 好大的漢堡 也是好貴的漢堡

晚上十點多回到家才吃漢堡薯條

在美國要不胖也難



明天要去Yosemite 也和Mary聯絡上了

Iris也會和我同行

有個旅伴 感覺輕鬆了一些

不過 一直說中文 我的英文也會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