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美國】加州。洛杉磯。帕薩丹那 中國城 聯合車站 道奇球場比賽。Aug 17 2009 Pasadena, Chinatown, Union Station, Dodger Stadium

Aug 17 2009 Pasadena, Chinatown, Union Sation, Dodger Stadium

今天是在LA的最後一晚



今天想要晚起,晚出門

因為昨天的美術館 讓我很疲累

今天想要悠閒些

約莫早上十點出門 轉乘red和gold line的電車到pasadena

記得Philmont的Don 他就是住在這裡

根據小郭的提醒 這裡是個比較乾淨的地方

gold line電車 不是在地下 因此 採光充足

到達memorial park 出來可以感受到pasadena的悠閒

約莫十一點 找到cheese factory

在店員推薦下點了Da Va Cei Pasta

但是我覺得很像台灣炒麵的味道 太甜

不是我要的義大利麵

坐在窗邊的位置 悠閒自在的享用我的餐點 看看我的書

寫寫明信片 打電話給朋友

不過麵包 和 草莓起士蛋糕很不錯

我就在這餐廳度過兩個小時



諾頓賽門美術館 在附近 不過經過昨天getty的洗禮

今天不想要在參觀了

走在街道上 消化一下食物

逛逛服飾店 採購品品的禮物

Gap A&F特價品還不賴

約莫三點多 搭公車到另外一個購物中心

不過此時我沒有什麼購物心情

不久 就搭公車回到電車站

搭回union station

我在車上睡著了 醒來時 已經十五分鐘後了吧

聽到chinatown 我下車了

在國外看到中國文字在街上 或是中國的建築 感覺有點奇妙

這裡的超市 賣的櫻桃很便宜 買了將近三斤 大概台幣80左右



回到union station

還記得有些電影在這裡取景

挺美麗的



Phillipe’s French Dip sandwich 很有名

雖然我不餓 但是在看MLB比賽前我需要用餐

我也想要嘗試看看



創始於1908年

不要看店面舊舊的 走進去 滿滿的人在排隊點餐

我點了牛肉三明治. cole slaw. banana cream pie .iced tea

當然吃不完 需要外帶到球場

French dip這樣三明治的吃法 在營地時吃過幾次

重點就是裡面夾的牛肉 是泡在湯汁中的 三明治麵包夾層中 除了肉外 也淋上汁

cole slaw算是高麗菜絲沙拉吧 醬酸酸的 挺不錯的

banana cream pie算是我在USA的新寵 這是我第二次吃到

離開店時 人潮越來越多



大概五點四十 我搭公車前往道奇球場

問人確定公車站 今天晚上再吃晚餐時看到很多人穿著道奇的衣服

或是戴著道奇的帽子

等公車時也有 因此跟著他下車 跟著他走就沒有錯了

從公車站到球場 上坡路段 大概走了二十分鐘

最便宜的top deck已經sold out

買了次便宜的left pavilion USD13

票價 當天會貴一點點

附近也有黃牛票



我買了幾件道奇特賣的衣服

自己的是帽T 沒有想到在看球賽時 用到了

因為我的位置是在外野最高的地方

好冷啊 道奇球場在山上!



第一次看MLB現場的比賽

我好喜歡那樣的氣氛

今天進場約49,050人

滿滿的 主場有著加油的優勢 另外 搭配著音樂等

郭泓志 出場啦!!我告訴我旁邊的小女生 他也是台灣人喔! 我也來自台灣

注意到他出場是球場上出現Taiwan觀光局的字樣

很棒的感覺

球場上也有道奇球員各國的國旗 其中也有台灣的運動旗子(可惜不是國旗)

我有國旗在行李箱 不過我沒有帶去 想著自己看球賽 也不要太囂張

休息時 在我位置上的螢幕會隨機找現場的球迷

有一段 攝影機拍夫妻 每每被拍到的馬上熱吻 大家掌聲著

今天在球場上比賽前打電話回家告訴家人 我在看比賽

他們在台灣也會看轉播



雖然今天輸球了

不過 在回程paul載我的路上

我說了 我覺得這一趟LA行最喜歡的算是道道奇球場看比賽

另外就是Getty Center了

問他 喜歡LA嗎?

我沒有很喜歡



我明天要到SF囉!

1 則留言:

  1. 我在LA機場有一個恐怖的遭遇...讓我快哭了!不過還好我還有趕上飛機,雖然載匆忙之中我的cowboy帽子上面自己做的裝飾不見了,我也沒有時間回頭找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