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美國】Aug 14 2009旅途中人(二)

旅行上碰到不少好人



Las Vegas 西峽谷旅行團還遇到淡大的學生

第一天位置就坐在我旁邊

他們是來美國暑期打工

回去後 我應該還可以跟他們在淡水一起吃飯唷!

三個年輕的女生

感覺很棒! 我們四個人 一起吃飯 一起分享事情



司機 在我新買的皮包不見時 努力幫我找 請我吃桃子

幫我拿行李到我房間門口

回程在La 直接載我回到我在LA住宿的飯店

我下午問導遊  他告訴我 如果我要搭計程車

告訴司機 我要在計程車招呼站下車

傍晚 回到la 在旅行社的公司

在車上相同一個司機要載我們到相同一個區域

我告訴他請他載我到計程車招呼站 我說我需要搭計程車去我的飯店

他叫我 直接留在車上 等大家都下車後 他載我一個人到我的飯店

在車上聊天 才知道他老婆也是台灣人 來自台北

司機是墨西哥人

下車時 他幫我拿行李下車 我要給他小費 他還說不用

不過我還是堅持給他了 五元

畢竟 我搭計程車可能就要十元或是二十元



另外 現在我在飯店 我已經checkin

可是我連不上網路

網路只能再lobby

櫃檯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找了一位正在使用電腦的人 詢問

結果 他很熱心的幫我解決問題了

後來才知道 他是中國人!!!

 (話說飯店這裡的區域不太好 路上有很多遊民 七點checkin後我就不出門了)

今天早上和DE聯絡(在新墨西哥認識的美國總部的越南級人)

確定他下週二會在SFO接機

他之前打給我 我沒有接到

我打給他 他也沒有接到

今天早上我終於接到他的電話了

他正在前往NY





祝福我有一個安全的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