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美國】Aug 14 2009旅途中人(一)



Aug 14 2009 旅途中人

 

一個人自助旅行 身處異鄉 過程中所遇到的人

常會讓我印象深刻

常常 這也成為我喜愛旅行的原因之一

 

從在SFOABQ的路上遇到的Mary

在我離開NW的前一天

我收到他寄來的明信片

先前我寄給他一張Philmont的明信片 謝謝他在ABQ幫我的忙

也很高興認識他

就在我離開的前一天 我收到他的明信片 他說他也有寫email給我 可是我沒有收到

他要我告訴他我去Fresno的時間

因為我參加Yosemite的旅行團 有一晚會住在那裡 我有告訴他

他住在Fresno

 

週一 離開NW

NW 讓我印象的人Clark .Steven. De還有一起工作的夥伴年輕人們

 

到達LA LA接機我的是在LA版認識的人

旅行社安排的飯店 相當的差 LA的第一晚 隔壁開party睡的很不好

 

隔天天在迪士尼

中國人也很喜歡我

一位自己報名來玩的媽媽 還約我去美國東部玩

另外一位上海人還邀我 去上海可以住他家

中國人到美國 不要看他們土

我覺得他們背景應該都很厲害

上海這位大戶 他投資酒店 房地產 工廠 什麼都做

他家很大 因為他乾女兒說的

他有一個兒子 一個女兒 還帶了老婆 乾兒子 乾女兒來玩

另外 女兒正在聖地牙哥唸大學 注意 是大學喔!!!

在迪士尼 自從下午導遊離開後

我就成為這些中國人的導遊了

我帶著他們玩 告訴他們要如何取FP

告訴他們要往哪走 看遊行等

他們都覺得要將小費給我了

不是給很不負責任 又很兇的中國人導遊

來自安徽的媽媽 請我吃名產

來自江蘇的阿公阿媽 請我喝當地的普耳茶

 






 

1 則留言:

  1. 哈哈 你應該是發揮帶童軍團的職業病

    居然還可以迪士尼帶隊!!!

    還想賺小費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