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美國】新墨西哥州。Philmont Scout Ranch營地日誌。June 24 2009 Bus Tour

June 24 2009 Bus Tour

昨天團體所進行的活動是上週就進行過的

例如 Villa Tour、Handicraft、Kit Carson Museum等

但是 由於講解的人員不同或是製作東西的不同

並不是完全與上周一樣,可能也是我對這裡越來越熟悉了

心情也略有所不同。

晚上又是Buffalo 和Western Night的時間

Buffalo就是在戶外的自助餐,菜色跟上週很像,我最近的食量驚人,

兩大支雞腿、一根玉米、一小個麵包、通心麵等我居然覺得沒有吃飽,

還想要繼續吃,可是我知道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Western Night在用餐後,首先會有一些小遊戲或是類似Branding的活動

遊戲都是關於西部牛仔,拋繩繞住馬鞍或是丟綠豆沙包等,

臉部彩繪,會有來參加活動的小孩在玩,

Branding是我上週才了解,今天早上training time也有訓練我們怎麼操作

S是烙印在馬身上的,的確週一騎馬時有看到,

PS是烙印在cow身上的,鐵棒需要先加熱,夠熱才可以烙印在皮革、塑膠瓶、木頭上,算是挺有趣的。



上週是我們小隊負責western night

但是當時Emily未安排我是哪一小隊的

本週換到別小隊負責western night

我沒有看到我們小隊的來參加或是來跳舞

Alex Brenna Lindsey都感冒了

晚上約略七點 開始了舞會的時間

上週參加過 覺得挺好玩的

有團體跳舞的時間,會有人教你動作,動作多以西部牛仔類的居多

也有慢歌的時間,男生會邀請女生跳舞,

來跳舞的,有的是我們這裡的工作人員、來參加活動的大人小孩,也有另一個部門的工作人員。

一切都算是有趣,有時在想這也是一個很好的social時間

昨天的笑點在於矮的Alex慢了另外一個staff一部

一句wait in line 讓他的心碎了!

後來 Alex跟我說他覺得這裡比家好

我覺得不一樣,他才18歲

好年輕啊!我18歲在幹麻。



今天上午結束了branding的訓練

Beam是我們小隊的一員

他帶領大家進行巴士之旅的訓練 解說等

我在車上睡著了

下午我們真正進行巴士之旅

還是他解說

我後來才得知他已經三十歲了

他每年暑假都會到這工作 今年是他第十年了

如果他回Sandi ago他的工作會在當地省的營地

真的很特別的一個guy

他是dancing king 也容易相處

畢竟他也借過我衣服

雖然他是baldy mountain(在philmont最高的一座山 上面光禿禿的)



今天巴士之旅讓我更接近看到tooth of time

我也很像來參加巴士之旅的人

只是 又去了kit cason museum

在Cimmaron小鎮上參觀了Museum

也到了Downtown逛Galleyt原來PTC staff導覽到此

可以吃到免費的冰淇淋 草莓口味

比在PTC吃到的好吃多了

不會太甜



現在外面又在刮風下雨了 希望帳棚不在漏水

氣象報告真準 我已經準備了Columbia的雨衣

又到了晚餐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