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美國】新墨西哥州。Philmont Scout Ranch營地日誌。June 17 2009 northern backcountry

週三是我們的off day

從早上起床的人我就可以感覺到今天真的應該是不用上班

雖然我的好朋友告訴我不一定

吃完早餐 有些人在早上已經有計畫要去哪裡

而我到辦公室贈送在台灣準備的布章給我的supervisor 同時也介紹台灣給他認識

之後到services staff的辦公室 遇到Heather

昨天他借給我兩條blanket 加上Emily的 讓我昨夜終於有一個好眠

她也對攝影非常有興趣 她列印下她拍的照片 跟明信片一樣

接著 我們聊到我今天的計畫 我告訴她我想要去backcountry

我從來沒有去過

她知道我沒有車子後幫我一個大忙 幫我打電話給Warehouse

這裡是Truck Driver補給的地方 他們需要送東西到山上的營地

包括信件 資料等

確定好有司機等等要去backcountry後 她開車送我到Warehouse

要離開我的帳棚時 我在我的帳棚旁的大草原看到Deer

她說這角比較小的是Tan

介紹我給她的好朋友認識後 等了至少三十分鐘

搭上Father Done的車

一路上 聽著鄉村音樂或是教會音樂 跟所在的風景相當的搭配呢

我們到了很多個營地

想一想 至少有四個吧

每個位置都有他的特色 有的在山谷 有的在山邊

我還認識了Bold Mountain

今天我帶了我的腳架出門

終於有用到他了



有很多人在backcountry爬山

從國中到大人都有 很棒的感覺

在路上我也有看到cow 在Philmont cow需要brand

昨天我才知道什麼是brand類似我們的絡印

昨天晚上 我有印在皮革上

且 horse 和 cow的brand不同

是Philmont特有的標誌



在山上 我們在一個營地用餐

這裡他們很常吃吐司夾什麼東西的

甚至 我看到有人夾chips 類似台灣的薯片

很好吃耶 這樣的吃法

但是他們煙薰的ham真鹹

他們推薦的pudding吃甜

我吃一口就不行了

倒是peer很好吃



回程路上我睡著了

也下大雨

我請Farther Don繞道送我回PTC

風超大的 雲很厚

在這裡的氣象觀測會很準

早上出門我就覺得今天比較不一樣 會下雨吧



風大到 我的帳棚在劇烈的搖晃

剛剛我的鐵櫃掉下來

後來我發現帳棚變形了

出去看 我的營繩斷了

附近有朋友在修理帳棚

因為倒了

我請他們幫我的忙

在大風中將帳棚修好了

我也很怕我的帳棚倒

會壓到我

不過有壯丁真好

男生在幫大家固定好帳棚



今天是輕鬆的一天

我有了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去了我想要去的backcountry

下次 我要去southern 還有middle country



今天問我的supervisor我們未必有假日

會根據不同的小隊 小隊需要負責整理東西 清理東西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