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美國】新墨西哥州。Philmont Scout Ranch營地日誌。June 21 2009 homesick

June 21,2009 homesick

今天是夏至,同時也是美國的父親節

剛剛我在staff lodge又再試一次國際電話卡

終於可以通了,原來是要先按9

據說我應該還可從營地獲得一張五百分鐘的電話卡

這樣應該夠我打回台灣了

雖然我昨天在Wal Mart買了一台六十天內三百分鐘三十元的手機

我打算在我到數六十天的時候再開啟

剛剛我看一下日曆,大概是六月二十九日是倒數六十天的日子



聽到爸爸的聲音,他很開心昨天我姐姐用照片給他看

他說我這裡很方便,視野也很好,吃住也很OK,他問我還習慣嗎?

已經過了七天後,我才跟我家人用電話聯絡上

加上爸媽是不用網路的



今天早上是brunch

有Omelets可吃,你選擇你要的材料後,排隊廚師會幫你煮

但是我選了一個技術不佳的廚師,他的蛋包飯就像是煎蛋一樣,還焦焦的

下一次我要選那位女廚師,他看來非常的厲害

且做的就真的像是omelet

同時,還有很多食物可以選擇,我最愛水果了,哈密瓜.草莓

同時也吃到超大顆草莓沾巧克力,超棒的,

終於也吃到甜點我還可以接受的,Brunei 巧克力口味,會甜,但不會太過度。

吃飯時做在我對面的Will問到我從Taiwan來會不會homesick

這是我到這裡來第一位跟我提起homesick的人

同時Dyran也問起在philmont有哪些是和台灣相同的

這真的是讓我思索了一會的問題

我很容易發現不同的地方,可是要我發現相同的地方,

我想就是白天的天氣吧,但又比台灣舒服些。



今天是週日,晚上有opening program 是campfire

下午,盡情的睡覺,讓自己有一段空白的時間

也許我要打起勁來,增加一些新照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