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美國】新墨西哥州。Philmont Scout Ranch營地日誌。June 17 2009風好大

風大到 由釘子 木頭 水泥固定的帳棚都要倒了

這是沙漠氣候嗎?我的鐵櫃剛剛倒下 我嚇了一跳 出去看 大家在修帳棚

而我的營繩也斷了 請求別人的幫忙 在大風中緊急固定好

我都覺得帳棚要倒了 我在裡面會被壓住吧

剛剛Brenna來確認我的帳棚 他說他是負責看帳棚的

小小一個女生頗厲害的 他教我叫將窗戶打開

真的耶 這樣的我的帳棚好多了

因為有對流



剛剛下雨 現在出太陽了

不過 風依然很大



今天晚上應該沒有像昨天那樣滿天的星斗吧

因為最近剛好遇到朔月

視野非常好的這裡 同時可以看到夏季大三角 大熊星座 天蠍座

還有銀河 北極星也很清楚

真不知道要怎麼和外國人一起研究星座

太多專有的名詞了



從昨天開始 我已經學會帶著小卡

如果有不懂的字 特別是一些專有的名詞

請他們在描述時寫下來

對我有些幫助



現在聽他們對話 大概有百分之七十~八十還是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但是 當他們跟我講話 至少有百分之九十我大概是可以了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