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美國】聯合航空東京轉機。June 14 2009 Narita Airport,Japan

June 14, 2009

我現在在成田機場

一個我不陌生有點熟悉的地方

看到JR地鐵的轉承 或是京成地鐵的轉乘

一下飛機的成田空蕩蕩的

在飛機上降落前趕緊跟空姐要了入境的資料填寫

為因應H1N1現在要多填寫一張健康的單子

在海關處告訴我是轉機

無法填入地址電話給

他們也沒有多加刁難我

順利出關 熟悉的地方

問著海關人員入境在幾樓

直接問人Uniqlo在哪

這是我這次出境的目標之一

發現 我對日文還存有一些記憶 真好!

不過 有時還是要搭配英文 比手畫腳



Uniqlo小小的 貨沒有非常的多

不過我也敗了三樣東西 接著 心中有點不安 想要先到UA的櫃檯問清楚在哪裡登機

因為登機證上沒有說明

日本機場的工作人員真好 導引我到南翼櫃檯 原來第一航站還分有北翼和南翼櫃檯

安心知道何時登機 幾好登機門後

我繼續去逛大街了!

不過 MALL中的商店不多 而我也餓了 不太想要在那些日幣一千起跳的店吃

逛逛MUJI Uniqlo 剛剛買了沒試穿的衣服 試穿後 做了更換

耽誤了一點時間 不過還好沒有很趕時間

也問了 櫃檯小姐 LAWSON在哪

太棒了 再五F 五F還有VIEW SQUARE

LAWSON可以刷卡 棒透了!我買了可樂餅和在日本必吃的優格

手越來越酸 因為包包東西越來越多

吃完 決定要去登機了

看著Tokyo Babana超想要吃的

可是三個裝 要日幣385

想說入關還有免稅在賣

哪知入關後沒有賣小包裝 只有八個入的

加上保存的時間 想說回國時再買吧!

現在我正在登機門處 外過人很大方的躺在椅子上睡覺



行李檢查在日本比較麻煩

需要將NB拿出來

還有液裝的保養品等

我只帶兩包很小的試用品 看著大家帶很多我後悔著

因為我沒有帶牙刷牙膏上機 吃完東西後有點痛苦!





寶貝 謝謝你的NB 真好用耶!

可以讓我一路寫日記

其實 要用NB的原因是因為要寫課程計畫

可是我現在沒有什麼FU想寫!



早上六點從淡水出發到桃園第二航廈

大概四十分鐘

要離開台灣 短時間離開寶貝還是有點不捨

不過 你一直在安慰我時間很短的

我想 可能這也是安慰你的一個原因吧!



靠 我對面的老外一直在咳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