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美國】聯合航空舊金山轉機。June 14 2009 San Francisco Airport,USA

14 June, 2009 San Francisco Airport

搭了七個多小時的飛機,比預計中的時間提早到達

在飛機上 坐在我左右的都是美國人

右邊的年輕人和他老爸 一直咳嗽

我一上飛機就受不了了 不久告訴他

Can you wear a mask because you are coughing?

He said ’’I don’t have one.’’

我想著 要告訴空姐 還是我直接給他口罩呢

接著我就告訴他我有新的他要嘛?

給了他之後,他看了一下,問我怎麼使用!!!!

霎時,我在想美國人真的不將H1N1當作一回事,

且他們可能也從來沒有使用過口罩

教了他如何使用後,我就睡著了!睡到連晚餐都要差點錯過,

快降落時的早餐也是,還好旁邊的胖阿姨把我叫醒,問我要不要用早餐.

旁邊的胖阿姨我想是典型美國人巨大的體型吧!



現在我在Termernal3等候下午的飛機,雖然我看到Monitor上十二點半就要一班到ABQ.

剛在海關時遇到的是一位華人,他幫了我一個小忙,因為我填錯升報表了!

他還會講中文.

行李轉機時誤被認為是日本人,結果是Chinese,

真不知道該不該解釋是Taiwanese



我的行李還沒在回台灣的路程上就越來越重了,

腳很酸,可能是搭飛機的因素吧!



Jack叫我在飛機上調時差,太難了!我根本就一直在昏睡

超甜的Chocolate Carmel Swirl.
上完廁所的我有點冷,想要來杯熱飲巧克力,加上想要找個有插頭的地方為NB充電,在Pets Coffee and Tea沒想到點到是冷的,且是超甜冰沙.美國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這杯要價4.87元,實在不想要浪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