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美國】新墨西哥州。Philmont Scout Ranch營地日誌。June 18 2009 go hiking

June 18 2009 go hiking

今天一整天都和四位小朋友 兩位個別為十九歲和二十一歲的staff去爬山

載我們到登山口的是很酷的巴士 很大台

去程還有其他大概是國中生年紀的男孩和其他staff陪我們去

在車上staff很嗨 會帶唱歌 挺有趣的 我還在學習當中

今天走多遠我不知道 可是大家都知道頗遠的

我很佩服這四位九~十歲的小朋友

有很好的體力 他們不會喊累 很想要坐下來 但是都被staff阻止了

想要吃午餐 必須到我們預定的地點

一切都是可以溝通

沿路都是短暫休息喝水

在山上 有一個漂亮的湖泊 還有石頭

第一站 我們到達Cathedral Rock 有很棒的視野

對面的山群 湖泊等

上山 的確有點喘 尤其從湖泊轉往Rock這一段路上

接著 我們走回原路繼續前往Hunting Lodge

越接近時 我們看到扎營的帳棚

這裡是我們用餐的地點

跟我昨天去northern backcountry很像

有一個小木屋 吃完午餐 還有小木屋的導覽

這是Philips他留下來的

在週一有參觀過Villa 現在已經是Philips的Museum

他是一位石油大亨 在那個年代 他捐獻了土地

因此 這也是Philipmont名字的由來 搭配上Mountain

在小木屋中 有很多的鹿頭 還有木頭家具

跟在電視中看到的西部電影很像 地上也有黑熊的毛毯 頭等

還有傳統的廚房 現在還在使用 也有房間.床

木門上還有黑熊抓過的痕跡



回程路上比較輕鬆 水變少了

身為staff要帶多一點水 為小朋友準備

小朋友的體力無線 我們回到我們搭車的地方 車子還沒有來 又要玩遊戲了

沿路上 歌聲 遊戲不斷

我慢慢了解他們到底玩什麼了 其實 是有點無聊的遊戲 但是他們可以很開心

我也很佩服這裡的家長 可以讓這麼小的孩子 跟我們一起爬有邊坡落石的山



今天晚上繼續週一未完成的圍群 在Handicraft House繼續完成

同時 也完成我的皮手腕圈

這是身為GROUP LEADER所必備的

謝謝Alex週一幫我告訴那裡的工作人員 我才知道我需要這個



離開Handicraft House在我Alex和Brenna面前是一群鹿在移動

我很喜歡鹿 這裡很容易看到

今天在去爬山搭車的路上 也有看到駿馬 各種顏色的在路邊 草原上吃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