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美國】新墨西哥州。Philmont Scout Ranch營地日誌。June 22 2009 Horse riding

June 22, 2009 Horse-riding

Mustangs是我本週的Group,由五位11~13歲國中生所組成,

早上拍完照後的GPS活動的確有點無聊,我想目的也是想要帶領他們認識環境。

中午匆忙吃飽飯後小巴士來接我們到Cattle Headquarters 進行Horse Rides

在我有印象以來只有小學一次到關渡宮對面騎過馬,實際上有沒有騎我到也忘記了,好像被我拒絕了吧!

這次是真的自己騎馬,跟著前進,不是有人拉著你,你要自己上馬,操作,

左右轉,到下馬等。

沿途帶領我們上坡、下坡,崎嶇的路段,有很多石頭。

當我看到馬兒在我前面正在便便,覺得很有趣,看他尿尿也很有趣。

我的馬叫做Trickier 駝色的馬,一開始我真的頗害怕的,

很怕他情緒失控,在上馬時,由在當地工作的Staff幫我,

沿路我們經過了Tooth of Time,

這是Philmont重要的地標。

我們在草原上繞了一大圈,再走進林道中,一開始還看到Cow,

在這裡Cow和我一般認識的不同。

我騎著騎著,在打瞌睡了,下午總是令人感到疲倦。

邊騎邊睡覺的確是有一點危險,Trickier一不小心就超前了,

我趕快醒來!



也許就像是林大姐說的第一週真的是撞牆期,什麼都不懂,

誰都不認識,語言也不通。

雖然我在Group中還是很安靜,但是我至少都知道他們在玩什麼遊戲,

或是在唱什麼,如果有我真的不懂得,我也會馬上詢問,

我發現他們也慢慢接受我這樣了!



昨天也是我第一次參加Opening Program

流程跟著Catie就對了,當介紹來自各州或是各國時,

當介紹了英國,沒有介紹台灣,大家還會幫我提醒,

感覺真不錯,到國外才知道自己很愛國,介紹到台灣時你會大聲叫囂。



昨天量體重我一百磅耶,最近吃太好了,也常會覺得很想吃零食,

我看著他們,十個有八個是超重吧!

1 則留言:

  1. 甘沒太瞎 ?

    騎馬也可以睡覺?

    在台灣愛睡也就算了

    到米國還這樣搞唷

    我看你的日誌 目前為止

    沒有一篇不提到睡覺的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