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美國】新墨西哥州。Philmont Scout Ranch營地日誌。June 15 2009 dark night in Philmont

June 15 2009

在ABQ看到穿著紅色Philmont的工作人員後

也和Mary道別

因為我們還要等另外兩位BOYS

他們來兩週參加活動 所以Sib Bridget兩位先帶我去用餐

我們到一個海鮮餐廳

氣氛非常好

我大概了解菜單 但不是很懂

結果我就這樣點了一個Big Meal

有蝦子 魚 等等的 還有炒飯 很豐盛 要價二十塊美金左右吧

Sib買單

回到機場 接了一位後大概再等一個小時接第二位

我在ABQ差點丟了我的新相機

不過好在Bridget發現了它在我椅子下 我還以為不見了

Sib主動用他的I phone 給我打電話回家 可是國際電話接不通

我還是用了公共電話



最後我們約晚上十一點半從機場出發到Philmont約半夜三點(其實我晚上七點就到ABQ了 我原本以為我大概十點可以到營地)

途中Sib加油時 我有下車要找廁所找不到 他很貼心 開到另外一個商店讓我上廁所 我也購買了水和零食(我在機場就餓了 可是明明我有吃晚餐)

我想美國真的流行男生買單吧

到達 Philmont

我先被安頓到一個帳棚

很酷 跟我在google earth上看到的差不多

有兩張床 有電燈 有床墊 有水泥地



Bridget借給我他的睡袋

半夜在Philmont 很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