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美國】新墨西哥州。路上的旅人。June 14 2009 Mary

June14 2009

從SF搭機往Albuquerque 是超迷你型的飛機

機上橫排只有四位

在飛機還沒起飛前 我又睡著了

我懷疑我在補我這星期在台灣沒有睡很多的睡眠債

直到空姐提醒我要打開窗戶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老太太

直到他打翻可樂在我的右腿上 我們才聊起天來

我主動問他 Do you live in New Mexico?

原來他來自Fresno 他要自己一個人去新墨西哥玩十天

一個我可能旅行會到的地方 因為Yosemitw旅行團都會在這裡停留一晚

聊著 說到我的來歷

他現在已經退休了 曾經是一位美術老師

也在SF China Town教過中國的學生

他的膝蓋行動不方便 他又不想要坐輪椅

他對台灣還有一點小了解

我們還聊到日本 他日本的朋友過世了

他曾經住在新墨西哥 後來大概是嫁人吧 搬到舊金山

這位老太太叫Mary

我們彼此留了資料 我主動給予我名片

他給我地址 還有電話 他說也許我到舊金山 他應該回家了吧

不過他有計畫接下來還要去芝加哥



下了飛機後 我看著他

下半身有點胖

行動非常的緩慢

在ABQ他還陪伴我 找我的行李 因為我的行李不在轉盤上

我的行李可能是因為國際線轉機Re-checkin的關係

提早到了吧!

我有點小緊張 不過還好 就在美聯的辦公室裡我找到了

另外 Mary他也陪我等Philmont的人

因為我找不到 他覺得要先陪伴我後 再去租車



很高興可以在旅途中遇到Mary

這也是旅行的樂趣吧!

1 則留言:

  1. 老阿媽人很不錯 耶

    還陪你等車等人

    妳算有修行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