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美國】新墨西哥州。科羅納多州。June 20 2009 Colorado

June 20, 2009 Break day & Colorado

這是我到Philmont的第一個週末

週五晚上的大雨把我嚇到了,帳棚內會下雨,且下到我的枕頭、毛毯也濕了,我也試圖最好最佳的防水準備,把所有怕水的電器用品、保養品、衣服放在行李箱中,用毛毯蓋住臉,儘管雨會滴到毛毯,但我墊了兩條毛毯,再蓋了一個睡袋兩條毛毯,所以就算濕了,也只濕在第一層。

就這樣,刺激的過了一夜,心中只能一直期盼雨快停,這種雨是也會打雷的,且打的很大,原本要去洗衣服的我,撐著雨傘,看到在我的頭頂有閃電,我想還是算了。

週六早上,雨仍在下,但是是相當適合睡覺的天氣,上週的確是累人的一週,白天有活動,晚上也有活動,也要和其他STAFF社交

早餐六點結束,就讓自己錯失一次早餐盡情的睡覺吧。

雨緩和些後,大概十點半去laundry洗衣服,第一次去洗衣服的我剛好遇到Sandy這位媽媽,他教我要如何操作洗衣服,放入洗衣精等,再投75cent到洗衣機。先回來帳棚盥洗的我,以為大概二十分鐘就洗完了,結果差不多要四十分鐘,且洗的還真乾淨。在還沒有洗完時,接近午餐時間,我先回到Tent City遇到Beam詢問關於是否一定要穿Staff工作服用餐,沒有錯,一定要,因此他借給我一件,但是男生的尺寸超大的啊!我和Beam Catie到Staff Activity Center 用餐,Beam開車,雖然距離停車的地方我們還要走一段。

今天有德式香腸,其實就是很像台灣的大亨堡,我發現美國人還挺喜歡吃這個的。同時也吃到好吃的冰淇淋,喝了罐裝飲料,聽著音樂,很有放假的氣氛。

用完餐後,回到Tent City,Brenna拿了皮包又再一次去trading post買東西,我也跟他們一起去,購買我需要的雨衣外套,襪子等,放假天就是花錢的日子,今天在Trading Post又花了五十多元,不過據說Trading Post每年為philmont帶了兩百多萬美金的收入,Staff有15%的折扣,不管是Staff或是到這裡來露營登山的人都會在這裡購買裝備或是紀念品,一張Philmont的貼紙也要2.6元,可以想見他的威力。不過我覺得明信片算是還可以接受,一張只要25cent



離開trading post大概一點多吧,我渴了,難得我會購買飲料來喝,不過真的不是很好喝。



走著,Beam打電話給Lindsey問他是否要去town,結果我和Brenna Lindsey Mepala Beam Alex等等人開了兩台車,前往Colorado,在路上我根本不清楚我要去哪裡,後來看到Walmart我真想要去這,原來他們也是計畫要去這裡,太棒了,我可以購買我需要的手機、乳液、防曬乳等,在這裡我又花了五十元,同時也買了零食。

接著,大家又到另外一個賣場,是賣衣服鞋子的地方,我又買了襪子,Alex和其他一位男生買了boots,這裡的人很喜歡西部牛仔的打扮,也許也因為我們有Western Night的關係吧



因為Alex要回Philmont他是Cathedral Christian

大家決定回Cimarron用餐,點了Pizza等了好久,其實我下午在前往Colorado我就餓了,點了Roots Beer,今天早上我才知道他不是Beer,晚上我才知道他就是台灣的黑松沙士啊,寶貝跟我說這是麥根沙士,原來是這樣啊!



今天算是一個愉快的一天,跟了其他人一起到附近晃晃,雖然很多時後我還是不大了解他們詳細內容在講什麼,我也不知道要回應什麼,但是還是可以猜的出來。不過Lindsey 和Brenna Cattie 當我有需要什麼時,他們都會很熱心的幫我尋找,或是推薦我。



林大姐,我今天買了一件35元,Columbia的防水外套,但是只有XL尺寸的,算便宜吧!如果我要小尺寸的,其他品牌要價80元耶!!

在Philmont Trading Post 買東西發現不要付稅耶!

1 則留言:

  1. 那個林大姐是在叫我嗎?

    哥牌外套在台不算PRO專業品牌吧

    只算是休閒類啦

    所以SOSO啦

    若真的超值

    當然算便宜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