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美國】新墨西哥州。Philmont Scout Ranch營地日誌。June 19 2009 closing program

June 19 2009第一週

今天晚上用完餐後開會,接著就是closing program

典禮是我第一次參加

想到 一週的結束

都會忍不住想要哭

是我哭點太低吧

不過 我也在想過了一年後

我再回頭看這段時間

我會不會很懷念



我覺得跟旅行很不一樣的是

你需要與人有更多溝通的時間

你加入了一個團體

同時 你也在尋找你屬於哪一個團體

這原本對我來說就有點難

尤其現在又到新的一個環境



今天算是PTC最大的老闆吧

他提到是否這週我們做了一些我們過去沒有做過的事情

當我仔細聽他講話 我也想要哭

只要想到我爸媽我也想要哭

想到要寫信給他們我也會想要哭



如果以後我的孩子他說他要來

雖然我現在會哭

但是 我想我還是會支持他來

因為我會告訴他 人生應該就要多方面的嘗試

雖然會覺得孤單 雖然會覺得難熬

我現在就是在做這樣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