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單車】新車入荷

沒有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完成這期待已久的夢想,

雖然只有六段變速,但是小巧可愛,配上亮麗的白色,

合宜的價錢,FD806我想我會很愛很愛你。



感謝有你的陪伴,讓我這麼快就可以拿到新車,

敦化北路夜燈下的人行道,寒風中,

一黑一白穿梭自如,無比的幸福,

我想我永遠無法忘記這FD806的第一天,

穿著裙子的我,飄逸著,

我沒有那麼amazing grace,

倒是你有個承載二十餘公斤的amazing shoulder.



傳奇號,即將走入歷史,

而我的生活,因為FD806,也開始有所不同,

他所象徵的不僅於單車而已。



朋友們,寒假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